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

美麗的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炎熱的夏天被陣陣涼爽的秋風帶走了,人們都說金秋時節景色宜人,我也想親自去體驗一下秋天的美麗。所以,今天我和媽媽去了趟天橋溝。

  周日的清晨,我們便早早乘上去天橋溝的車,一路上聽大人們說天橋溝的秋天是最美的,所以我就帶着急切而又好奇的心情來到了天橋溝。

  進了天橋溝的大門以後,我被它的清山綠水和火紅的楓葉深深的吸引住了,順着山路邊帶有護欄的小木橋一直向山上走着,在我的右手邊能看到清清的山水,讓我有一種特別想摸它的衝動,此時的我在媽媽的帶領下,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進水裡,哇!山水好涼啊!這種涼意讓我感覺到秋天來了。

  沿着山路往上爬,別看我年紀小,但我還是爬上了曉月峰,因為媽媽說山頂的秋天更迷人,站在曉月峰上向下眺望,我看到了一座座山峰;一片片火紅的楓葉;一棵棵高聳的大樹;還有少許的雲霧,這些美景正如媽媽所說,只有站在峰頂才能真正領略到它的美景。

  因為我最喜歡秋天滿山艷紅的楓葉,下山以後媽媽特意把我帶到楓葉最紅的一棵楓樹下面,想把只有能在天橋溝才能看到的秋天美景拍下來,在我小的時候給我留下一片美好的回憶。

  天橋溝的山、水、雲霧都讓我感覺到秋天到來時的變化,我為家鄉有這樣的自然美景而感到驕傲和自豪!

  家鄉天橋溝的秋天真美呀!

  三年級:馬銘鈺



美麗的秋天 標籤: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