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公園600字作文

秋天的公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秋天的公園 

  秋天到了,媽媽帶我一起去峙山公園遊玩。 

  在路上,秋風送爽,一棵棵梧桐樹上黃葉紛飛,一片片樹葉飛落下來,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,有些黃色的樹葉還長在樹上,至今還沒有落下來,我又彷彿看到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停在樹枝上,這讓我深深地陶醉了。抬起頭,一群大雁正排着整齊的隊伍飛過。 

  來到公園,我看到鯉子湖的湖面閃爍着美麗的光澤,湖面好像明鏡一般,映出層林盡染的山林,映出了瓦藍瓦藍的天空,映出了觀園的小朋友那歡樂的笑臉。一陣微風吹來,湖面上泛起陣陣波紋,美麗極了。一群群紅色的鯉魚長着碩大的身子,擺着那楓葉般的尾巴,時而露出水面來覓食,時而又倏地鑽入水中,讓人難找到它的蹤影。 

  離開鯉子湖,我和媽媽漫步在林中。哦!滿山的竹林已經變了顏色,不再是那麼蒼翠欲滴,有的竹葉已經變黃了,有的還是半黃半綠的。看看地上,堆了厚厚的一層枯葉。一簇簇、一團團的野菊花開在竹林中,金色的花瓣格外鮮艷。 

  來到茗香樓附近,陣陣清香迎面撲來。原來這裡種了許多桂花樹呢!黃澄澄的丹桂都張開了細小的花瓣,密密地長滿指頭,散發出陣陣濃郁的馨香,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采蜜。我撿起一朵桂花,看了看,原來一朵桂花共有四片花瓣,每片花瓣猶如米粒般大小,細小的花蜜藏在四片花瓣中間。 

  秋天的公園多美啊! 

 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 三(2)班 胡曉丹 

  指導老師 楊群芳

秋天的公園 標籤: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