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天的公園600字作文

秋天的公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炎熱的夏天剛剛華麗轉身,涼爽的秋天就粉墨登場了,秋天,多麼美麗的季節啊!公園裡,蒲公英的種子象一個個準備好的跳傘運動員,秋風吹來,立刻散開了,像一把把微型小降落傘,飄在空中,看起來非常輕柔,它們落在花壇里,草叢中,來年將會繁殖得越來越多。

  走在公園的小徑上,立刻感到一陣清涼,綠樹把我包圍,樹葉雖然已有許多枯黃了,但是,遠看就象金子掛在樹上一樣,煞是好看,還真想讓人用照像機拍下來吧!走累了,便坐在一棵下休息。“嘰嘰——嘰嘰——”一隻可愛的小鳥停在樹枝上,因為有些顫動,所以掉下來幾片葉子,其中就有一片落在我腿上,“呀!是楓葉”我這才留意到,我坐在楓樹下面呢,我仔細地觀察着這片美麗的楓葉,火紅火紅的,像一個小手掌,整齊的經脈伸向四處,遠看這棵楓樹,樹桿上就象長了一團火,我抬頭仰望這棵樹,一片又一片的楓葉似一隻只小手掌向你伸來,秋風中,一簇又一簇的楓葉輕輕地搖動着,就象一團團燃燒的烈火,讓人感到溫暖,催人蓬勃向上。

  和楓葉相比,旁邊的銀杏葉顯得格外柔美,你瞧,它們多像一把把精緻的小蒲扇呀!現在還是初秋,銀杏葉雖然不是很黃,但卻已紛紛墜落。當它們從枝幹上落下來時,就像一隻只蝴蝶,從天而降,優雅自然。

  原來清澈的小池塘現在還是那麼清澈,只不過小魚沒了幾條,荷葉枯了,給小池塘增添了幾份無味,寂寞。我蹲下身子,把手伸進池塘里,摸到了底下的小石頭。原來池水也變少了,小魚兒肯定要死了。秋天的公園雖然美麗,但也帶了幾分憂傷。

  溧陽市西平小學五年級:張一弛



秋天的公園 標籤: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