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
秋天的校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秋天是迷人的,天高雲淡,大雁南歸,楓葉似火,秋天的美別具一格,秋天的美實實在在。

  我們學校這幢教學樓叫大教學樓。教學樓前面的階梯上有一個花台,花台是梭形的,四周擺者一種粉紅色的小花。它的葉片小小的,尖尖的,半黃半綠的,花兒就在這些葉片之間綻放,花兒又多又密,就像滿天繁星,時時一陣威風吹來,它又像一隻只淘氣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。花台裡面是由紅葉大海棠擺成的,它的葉子圓圓的,厚厚的,滑滑的,花兒是鮮紅的,在葉片尖上開放,就像一隻只紅蝴蝶停在葉子上休息。中間,我綠葉小海棠擺成的,它的葉片也是圓圓的,厚厚的,只不過油亮亮的,花兒有粉的,白的,粉白的,發出淡淡的清香,使人神清氣爽。

  教學樓的左邊有一棵石榴樹,石榴樹已經落葉了,黃色的葉子打着旋兒落下,就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。奇怪的是,前幾天還高高掛在枝頭的石榴不知哪兒去了?大概是被“讒貓兒“吃了吧!

  秋天是美麗的,秋天是迷人的,秋天的校園是別具一格的。



秋天的校園 標籤: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