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
秋天的校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天的校園 

  秋姑娘乘着秋風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,來到了我們的美麗校園。 

  漫步在秋天的校園裡,最引人注目的是兩幢教學大樓之間綠化帶的。綠化帶被十字形的路分成了四塊,站在教學大樓的走廊上俯視綠化帶,彷彿一個大大的“田”字。 

  每塊綠化帶的四周都簇擁着矮小的黃楊木,雖然現在已是秋天,但黃楊木仍然生機勃勃,呈現出濃濃的墨綠。 

  枸骨,葉子長方形狀五角形,在葉片的頂端和四周各伸出一個突出的三角尖刺。彷彿一隻只可愛的小刺蝟,葉子的表面隆起,葉子濃綠色,光亮光亮,彷彿擦過油似的。據說它的根還能清熱解毒,潤肺止咳呢! 

  芙蓉花盛開了,那一朵朵粉紅的花兒,彷彿小女孩可愛的笑臉;那還未開放的花骨朵,彷彿一個個桃紅色的雞心;那一片片鴨掌形的葉子,跟同學們的小手掌差不多大小。更神奇的是:剛長出來的葉子是深綠色的,漸漸的葉子變成了淺綠色。 

  還有許多植物都體現出秋天的氣息。啊!我愛秋天的校園。

秋天的校園 標籤: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