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
秋天的校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天的校園

 山東省棗莊市 山東棗莊薛城雙語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孫佳騰

 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校園,我愛百花齊放的夏天校園,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校園,但我更愛絢麗多彩的秋天校園。

  校園裡一排排花壇中美麗極了,小花不喜歡秋天的雨,淋壞了它的花裙子,都躺在了草叢裡。小草到了秋天,換了一身黃衣服,不穿綠衣服了,真是,獨具一格。

  松樹、冬青依然站直身體。松樹一動不動。冬青也不落後,抖抖身子,和松樹比賽。

  學校西牆邊有幾株形狀像喇叭一樣的小花,狹窄的葉子,似霞的花瓣。不知有多漂亮。還有一種五角花,紅紅的花瓣中冒出一株黃色的花蕊。遠遠望去,真像一個紅色的五角星。

枯黃的小花、小草,綠色的樹,還有雄偉得教學樓,把校園裝點得五顏六色、千姿百態,漂亮極了!

  啊!我愛秋天絢麗多彩的校園!

  指導教師:丁梅

秋天的校園 標籤: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