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在文明禮貌月里500字作文

在文明禮貌月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星期五下午第六、七節是上活動課,學校舉行“學雷鋒”活動。小寧叫我們搬三張桌子和椅子,還要帶剪刀、小刀、包書紙和雙面膠趕快到大操場。我們就迅速的搬桌椅和帶齊東西下去,準備為同學們服務——包書。哇!我看見學校到處都是同學,真熱鬧。我還看見同學們分組為同學服務:有洗紅領巾的、有按摩的、有擦鞋子的,還有縫校服的等等。大家都幹得很好!

  突然,我看見學校綜合大樓一樓旁邊的停車場,六(2)班的少先隊員正帶着拖布、抹布和水桶來到停車場,要幫助叔叔阿姨擦汽車。

  他們已經分好組的:一個人用拖布先把車上的泥擦掉,另一個人用抹布細細地抹。儘管汽車停在停車場里,悶熱悶熱的,可是他們不怕辛苦。他們擦呀,抹呀,個個汗流滿面,幹勁十足。由於車高,有的地方擦不着,他們就借同學的椅子,爬上椅子再擦。有一個身穿T恤衫的男同學更是精心地擦着擋風玻璃。他先用濕布擦一遍后再用乾淨的抹布擦。他很清楚的知道,如果擦不幹凈,就會影響司機的視線,就會出事故,那就不得了。

  經過六(2)班的少先隊員的辛勤勞動,幾輛汽車舊貌換新顏,潔白的車身上的幾道紅條紋和五顏六色的廣告字,在陽光下更加鮮艷奪目。人們坐上這麼漂亮的汽車,那多開心啊!他們的辛苦換來了汽車的美,換來了城市的美,換來了大家的歡笑。

  我看完之後,心想:我們應該要自覺地做好事。這樣該有多好啊!

在文明禮貌月里 標籤:文明禮貌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