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時尚“新”衣600字作文

時尚“新”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一晃二十年過去了,我搖身一變,成為了一名頂級的服裝大師。我向大家隆重推出我新設計的一款學生裝。

  這款衣服已上架,不到一星期就被銷售一空。現在廠家正在日夜不停地加工。

  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衣服的顏色和款式吧。這款學生裝的顏色會根據你的心情變化而改變顏色。例如你開心的時候她就是大紅色;如果你心情鬱悶,它就會變成綠色,讓你的心情舒暢一些。這款衣服是運動裝的式樣,因為運動裝休閑輕便,體育課上當學生們跑步跳高時,衣服和空氣急速摩擦產生氫氣,運動起來會感到非常輕鬆。又一次,一個5年級學生穿着這款衣服參加校運會400米賽跑,奪得冠軍,為學校為班級爭了光,同學們更是喜愛這款衣服了。

  介紹完了顏色和款式,再向大家介紹它的特殊功能吧。它這款衣服有一種神奇的魔力,能滿足你很多的願望。你想要什麼東西,只要對它說一下,它就可以幫你變出來。它還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不管你要去哪兒,只要對它說一聲,它立刻帶你去你想去的那個地方。有一個要去參加高考的學生因為堵車眼看就要遲到了,他心急如火,突然想起身上穿着的是這款衣服,就連忙對衣服說:我要遲到了,快帶我到考場!只聽嗖的一聲,他就來到考場。它還可以防雨,當天上下雨時,它就會伸出一把隱形的雨傘,你絕對不用擔心會被大雨淋濕了。

  我設計的這款時尚“新”衣是在科學家們的幫助下才完成的哦,我衷心感謝那些科學家們!也希望同學們更加認真地學好科學知識,將來發明更加超級的產品!

  安徽合肥臨泉路一小三年級:湯樂樂



時尚“新”衣 標籤:我家的“新朋友”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