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品味時尚800字作文

品味時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品味時尚,就要跟着時代的步伐。

  ——題記

  有人說:“藝術是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。”在我看來這確實如此……藝術和時尚是相互關聯的,品味時尚就要與時代的發展相結合。

  時尚這一詞已成為當今社會的一大熱詞,特別在年輕的人眼裡穿時尚的衣服,染燙時尚的髮型已成為現在的流行模式。

  品味時尚就要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時尚。一杯好茶在專業人士的手裡被其品嘗的津津有味,而在門外漢看來卻與一杯普普通通的茶沒有什麼特別,時尚也是如此。例如:現在大街上的女生穿的很少,而在別人眼裡卻充滿了不屑、憤怒。因為傳統的老人不明白、不理解、不能接受,而在年輕人的眼裡這卻成為了時尚美麗的代名詞。所以不同的人眼光不同,品位也不同。

  跟着時尚的腳步走,有的為了追求時尚,不管什麼東西見了就買,買完后卻只是扔到一旁不理不睬,不久后再去買……

  品味時尚,不要盲目從眾,更不要去盲目追星,切記凡事是有限度的。近年來隨着中國經濟的發展進而出現了“韓流”“追星”等熱詞。這無疑是對社會的危害,甚至危及到了中小學生的學習和生活。所以說:“時尚不是跟風,不是盲目從眾。”

 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,有的人喜歡追星,我也不例外。但我是在茶餘飯後,在不影響自己學習的前提下。

  今年夏天一陣時尚的旋風從國外刮來。這風帶來“新產品”頓時在大陸掀起了狂潮。因為都去購買它,所以出現了“物以稀為貴”的格局,而國貨的價格卻一路暴跌……

  品味時尚,時尚像風,掀起了陣陣巨浪;時尚像洪水,腐蝕着人的心靈;時尚像暴雨,拍打着人的肉體;時尚像……

  品味時尚,就要跟着時代的步伐,因為老眼光不能看新社會。要用新的眼光去看待時尚而不要盲目從眾,隨波逐流,要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。

  品味時尚,就要跟着時尚的步伐……隨着社會的發展,人們生活水平提高,消費也成為人們追求時尚的必經之路。在此希望大家合理購買時尚用品,要買自己需要的,不用的東西盡量少買。

  品味時尚,就要跟着時代的步伐。

 高三:謝梅

品味時尚 標籤:品味時尚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