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灰兔的願望300字作文

小灰兔的願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小灰兔的願望

  鋼城區新興路學校三(一)班 盧錦書

  小灰兔每天都翻着日曆,心裡想:爸爸媽媽說,在我過生日的時候,給我一個電子遊戲機的。我的生日已經過去兩個月了,爸爸媽媽為什麼還沒給我呢?“爸爸媽媽是不是忘了呀?”“不!爸爸媽媽不會忘記的,媽媽經常告訴我:“做“兔”就要講信用,爸爸媽媽不會不講信用的!”小灰兔這樣告訴自己。

  再過一個月就是小灰兔姥姥的生日了。媽媽說,姥姥過生日要送給小灰兔一個大禮物。“這次的大禮物是不是他的電子遊戲機呢?”

  轉眼間,小灰兔姥姥的生日到了。可是小灰兔早把他的電子遊戲機忘到九霄雲外去了。小灰兔姥姥的生日開始了,小灰兔給姥姥唱歌、點蠟燭……

  小灰兔姥姥的生日快過完了,該讓小灰兔打開禮物了。小灰兔打開一層又一層,打到最後一層只見他最愛的電子遊戲機從裡面出來了。

  小灰兔高興極了,拿着電子遊戲機開心的玩了起來。

小灰兔的願望 標籤: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灰兔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