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想去海濱公園400字作文

我想去海濱公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新的一天,我想去海濱公園玩,自從上次去過後,我至今歷歷在目,真想再去一次,理由如下: 

  1.那裡的花多。百花齊放,萬紫千紅,每一朵花在都在溫柔的春風下綻開了美麗的笑臉,每一朵花都竟相開放。啊!五顏六色的一片,再加上彩花般的蝴蝶飛舞,真令人身在其中,陶醉在內。也許在花朵里,你看不見蝴蝶,那是因為它彩色的翅膀隱藏在其中,花就是它的家。也許,你會看見有人在拍照,擺一個可愛的姿勢,後背就有一個大大的花球,小小的蝴蝶和你一起紀念在照片里。鎖下了美好的回憶。 

  2.那裡綠化多。累了可以躺在下休息,感受着和煦的春風,吸收着新鮮的空氣。感覺真的沒話說。 

  3.可以登高望遠。爬上滑草場的最高處,看到的東西比平時看到的小很多,如果有空的話,聽着小朋友們唱着春天的歌,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。 

  4.可以玩遊戲。那裡有個遊樂場,遊戲項目很多,如果你遇上假日來,保證你排隊後面看不到前面,熱鬧極了。 

我真喜歡這裡——海濱公園,他給了我許多的氣息,真令人流連忘呀!

我想去海濱公園 標籤: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江濱公園作文 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河濱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