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危險同桌450字作文

危險同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不知不覺快要上四年級了,我要寫一下“危險”同桌她們了。

  李妍是我最強勁的對手,在數學方面,我沒法和她相比。她雖然長的比較可愛,可是難以對付。我每次攻擊都被她識破,只落得一個下場——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  李潤怡是我的最溫柔同桌。有一次她在吃薯條時,我說“你比老子還博學多才,你比莊子還高深莫測,你比孔子還謀略,所以大家叫你‘老裝孫子’。”你猜她怎麼著?她居然把剛吃完的薯條都噴了出來,濺到左鄰右舍的臉上。最後受到圍攻,她是被我整的最慘的同桌之一。

  “他是一條龍,我是一根蔥。不陰不陽下手凶,追命一陣風。南拳和北腿,不死也嚇蒙。不要惹了張河,命在他手中。”一下課我就哼着這首《中國功夫》,半閉着眼睛,悠然自得。“唱得不錯嘛!”“謝謝誇獎!”馬上,我的神經系統就告訴我:完了!我睜開了眼睛,一下子就被打得四肢發麻了。

  兄弟們,我的危險同桌夠危險吧!

  崑山柏廬實驗小學三年級:徐錄成

 



危險同桌 標籤:危險作文 當危險來臨時作文 危險的遊戲作文 危險的嘗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