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青春期處處是危險600字作文

青春期處處是危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青春期處處是危險

  步入青春期的我們,在現代社會中。處處是危險,一不小心將會掉入漩渦,無法自拔。

  網絡的普遍,青春期的孩子們都有%都看過黃色,可以想象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統計數字。同學之間互講黃色,看黃書,那一個個孩子還有學習的心思嗎?那麼罪魁禍首是誰?是手機嗎?不!是家長對孩子的嬌生慣養。為何當初不狠下心,不準孩子使用手機?為何不買一張不能上網的卡?為何不教育孩子?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?

  青春期的孩子叛逆思想極為嚴重。爸媽說什麼我偏要對着干,就是不想聽你們的。雖然每個青春期孩子都有叛逆期,但是叛逆思想不能夠太嚴重,否則不僅害了自己,而且害了整個家庭,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嗎?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!

  青春期是人生的關鍵,也是人生的最大難關,如果把這關挺過去了,那麼人生就算成功一半了。

  下面,我還編了首歌謠,希望大家記住青春期危險多。

  青春期呀危險多,色情朋友教不得。

  手機黃毒碰不得,叛逆思想別嚴重。



青春期處處是危險 標籤:人生處處是考場作文 青春期作文 危險作文 當危險來臨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