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小豬貝貝奇遇記500字作文

小豬貝貝奇遇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小豬貝貝長大了,一天夜晚,一輪圓月高掛在半空中,貝貝上了床,抱起心愛的洋娃娃,睡著了……

  不一會兒,她做起美夢,她夢見自己飄在半空中,看到一朵又大又白的雲,就兩腿一收,然後又快速蹬直,就坐在了這朵雲上。

  她跟着雲飄呀飄,不一會兒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座雲朵城堡。貝貝看到了這新奇的東西,就指揮起雲朵:“你有沒有看見前面的那座城堡?趕快向它前進!”雲朵聽懂了貝貝的話,就飛速地向城堡前進……

  轉眼間,貝貝來到了城堡跟前,她爬下雲朵,邊跑邊說:“謝謝你,雲朵……”這話還沒說完,她已跑進城堡。

  貝貝突然眼前一亮:城堡裡面富麗堂皇,幾排小人坐在大殿的地板上,個個身着五顏六色的衣服,唧唧喳喳的吵個不停,其中有一個卻與他們不同,他身着白色上衣,黑色的褲子上綉着一朵玫瑰花,正對着坐在地上的小人說:“雲朵大臣們,現在雲朵城裡面已經危機重重,請你們想想辦法,能不能使它變回原來的模樣?”他說完這話,抬頭時無意間看見了大殿里的貝貝,大吼道:“後面有個怪異的偷聽者,大臣們,趕緊抓住她!”

  “啊!救命啊!”貝貝被夢驚醒了,她一看手中的洋娃娃,鬆了一口氣,“嗨,原來只是一場夢。”

  二年級:鄭嘉琪



小豬貝貝奇遇記 標籤:木偶奇遇記作文 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作文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