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海我愛你450字作文

大海我愛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大海,我愛你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何琳

  今天,舅舅開車帶我們全家和嬸嬸、表哥、表姐一起到日照海邊玩,我高興極了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大海。

  聽媽媽說從五蓮到日照海邊只需1個多小時,我真希望能快點到。

  一路上說說笑笑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第二海水浴場。啊!海浪隨風向西移動着,在陽光的照射下,閃爍着點點金光。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無比的鵝卵石和奇形怪狀的貝殼,我高興地撿起來,兩個口袋都裝不下了。

  我們又來到第三海水浴場,那裡也有好多鵝卵石和貝殼,我撿了大約有半個袋子呢!海岸上有許多岩石,岩石上面有好多海草,表姐告訴我不要踩到海草,因為海草很滑,容易滑進海里。

  放眼望去,一望無際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融成了一片,分不清哪裡是水,哪裡是天。海浪激起的泡沫,像一堆堆白雪,美麗極了!

  舅舅抓了一條小黑魚,爸爸抓了海星和蛤?。媽媽說;“今天真是大豐收啊!”說完,我們便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大海。

  大海,我愛你,我們都喜歡你!



大海我愛你 標籤: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