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你--美麗的大海600字作文

我愛你--美麗的大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,我終於如願以償了!在爸爸的帶領下,我來到了海南,見到了日夜期盼的大海。它依然是那麼美,清澈的海水映着白雲朵朵的藍天。我脫下鞋子,疾速奔跑,迫不及待地投向大海的懷抱,和大海融為一體。沙灘被分成了三種顏色,像條巨大的色彩斑斕的緞帶,美極了。沙子可細了,如磨過的糠一般,踩在上面又像哪個調皮的小娃娃在給你抓痒痒。前面的沙灘在太陽的照射下一片金黃。突然,一個洶湧的浪向岸邊撲來,腳下的金黃被那貪玩的水娃娃給染成了棕色。啊,這有多美!海浪退去,大海又漸漸恢復了平靜。 

  不一會兒,那貪玩的水娃娃又向我撲來。這次,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奇特的貝殼和可愛的小蝦。陽光射在沙灘上,那些奇形怪狀、五顏六色的貝殼顯得分外美麗。海浪有力地拍打着岩石,反濺過來的水花灑得我全身都濕透了,它卻很高興似的,一溜煙跑了。又有一排排海浪接踵而來,打得我的腳丫子直痒痒,它才罷休。我躺在柔軟的沙灘上,望着天上變化多端的白雲,一朵朵都是那麼可愛。有的像只毛茸茸的小綿羊,有的像長發飄飄的小姑娘,有的像溫順的小鹿,還有的像機靈的猴子……我輕輕閉上眼睛,聽着海浪拍打岩石發出的“啪,啪”聲,海鷗在空中歡快的叫聲,靜靜地享受着海風帶來的涼爽,開心極了。 

  晚上,我和爸爸漫步在沙灘上。在我們腳下,海浪輕輕地吻着岩石,不再洶湧,像睡著了似的。岸上的路燈在平靜的深暗的海石上辟開了一條狹長的路,閃閃地顫抖着,映着我倆的身影,銀蛇舞動一般,多美啊! 

  我愛你,美麗的大海。

我愛你--美麗的大海 標籤:美麗的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故鄉的大海作文 家鄉的大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