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對愛你的人說一聲“我愛你”700字作文

對愛你的人說一聲“我愛你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對愛你的人說一聲“我愛你” 

  鄭州市金水區緯三路小學 青蘋果文學社 

  黃春雨 

  從小到大,不知道沐浴了多少愛,多少心血,多少汗水。從沒有想過對那些愛我的人說一聲:“我愛你”。我是害羞的,很多話都壓在心底;他們的愛也是靦腆的,在不知不覺中顯露。長大了,我才懂得了感恩的含義。 

  那天,我感冒發燒,父母急得滿頭大汗,一會兒摸摸我的頭,一會兒問我吃了什麼垃圾食品。媽媽怪爸爸給我買冰水,爸爸怪媽媽給我零花錢。我躺在奶奶溫暖的懷抱里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醒來時看到醫生拿着注射器向我走來,我躺在奶奶懷裡大哭,媽媽在旁邊安慰我,“乖,沒事,不疼。”而爸爸卻在我旁邊開玩笑似的“嘲笑”我,“瞧你多大了?還沒有弟弟勇敢呢!”奶奶輕輕捂住我的眼睛,針悄悄地扎進了我稚嫩的胳膊,現場緊張的氣氛被歡聲笑語淹沒了。幸福的環繞讓我忘卻了病痛,原來生病的感覺也這麼好, 

  夜深了,奶奶還在給我精心縫補過冬的棉衣,望着她那布滿血絲卻依然明亮的眼睛,摸着那雙粗糙的大手,我蹲下來認真地說:“我愛你,奶奶。”那雙撫養了兒女又培養了子孫的手顫抖了,刀痕似的皺紋舒緩了,疲勞的雙眼掩飾不住那本來屬於孩子的激動,兩鬢的白髮似乎變黑了,她的唇微微顫動着,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,一雙有力的胳臂,將我擁入懷抱。我敢說,那是世界上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。風輕輕的吹着,奶奶彷彿年輕了許多。溫柔地拍着我的背,哼着老一輩的軍歌。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,僅僅是因為一句“我愛你”。 

  不要吝嗇這句並不會花費你很多時間的三個字。不要捨不得這比十幾年養育之恩輕微很多的三個字。不要讓“應該愛我”這四個字侵犯你本來純潔如水的心靈。說出那個輕輕的卻沉重的,緩緩的卻掩飾不住害羞的三個字吧!大膽說出:“我愛你!”那會讓愛你的人溫暖許多。

對愛你的人說一聲“我愛你” 標籤:說聲“對不起”作文 “謝謝你”作文 第一聲春雷作文 一聲叮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