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家有隻“小仙女”450字作文

我家有隻“小仙女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們家有隻小貓,大家都管“她”叫“小仙女”。為什麼呢?因為“她”的毛是雪白的,還有着一雙黑黑的眼睛,更重要的是“她”還長的非常苗條。正是因此,媽媽常說“她”根本就是貓界的“小仙女”,我和爸爸也是這樣認為的。

  每天,我放學回家,“小仙女”都會跑過來迎接我。有時,放學回來我不開心,“小仙女”就會看着我,用“她”那苗條的身體,在我身邊蹭來蹭去,還喵喵的叫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怎麼啦?為什麼不開心啊?”每當這時,我都會拍拍“她”的頭,心情也會好很多。

  而每個星期天,我都會帶着“小仙女”去我們小區的籃球場玩球。我學着體育老師的樣子,教“她”該如何打籃球。可是“她”的“小手”實在是太短了,也太小了,根本打不了球。但是“她”並不會因此而做逃兵,“她”總會在球場邊看着我。每當我拍完球時,“她”都會喵喵的叫着,邁着“她”那迷人的貓步,走向我,彷彿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真棒。”

  這就是我家的“小仙女”!



我家有隻“小仙女” 標籤: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“小精靈”作文 “小可愛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