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45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喜歡秋天的校園、秋天的公園、但我最喜歡秋天的果園。

  一走進秋天的果園,我就被果香陶醉了,你看那紅紅的大蘋果,它叫“紅元帥”,那些紅紅的蘋果把樹枝給壓彎了,,它好像在說:“快來摘我,我熟了。”我摘下一個大蘋果只咬了一口,嘴裡就全是甜汁了。前面既像蘋果又像梨的水果,叫蘋果梨,只要咬一口,保准你清甜可口,它好像在說:“快來摘我呀,我一定保你清爽可口。”蘋果梨的旁邊是梨樹,風一吹,梨就會隨風飄動,好像跳舞的小姑娘。前面一架一架的是葡萄,在陽光的照射下,就想紫瑪瑙一樣,它只有玻璃球般大小,我還沒嘗,葡萄的酸味就出現在嘴裡了。前面一樹樹的山楂在陽光下就像火紅的珍珠,我一看見山楂,我的牙就開始發酸,別看山楂酸,但它的紅代表着紅紅火火的收成。山楂樹的後面是毛桃樹,它的個頭不大,外皮全是毛,但卻酸甜可口,想害羞的小姑娘,躲在葉子的後面。果農門把果子摘下來,用車把它們運到市場上,讓所有人吃到好吃的果子,分享豐收的喜悅。

  秋天的果園真美啊!我喜歡秋天的果園,難道你們不喜歡嗎?

  鐵嶺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:杜月

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