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假日里,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去果園裡摘果子。 

  我們剛走進果園,遠遠地就看到一棵高大的蘋果樹,走進一看,紅紅的蘋果像小朋友的笑臉,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了一個個又紅又大的蘋果。旁邊還有好幾棵不同的果樹:金燦燦的梨像一個個葫蘆寶寶;紅艷艷的大棗沉甸甸地掛在枝頭;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;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;橘子就像虧月時的月亮……看得我直流口水。 

  一陣秋風吹來,黃黃的樹葉慢悠悠地飄落在大地上,黃黃的落葉就像給大地鋪上了“地毯”。同學們有的在觀察樹葉,有的同學把綠色的葉子小心翼翼地放進書中做書籤,還有的同學在撿樹葉…… 

  菊花仙子的顏色可多了:淡黃的、紫紅的、雪白的……美麗的菊花在秋風裡頻頻點頭。輕輕一聞那菊花的香味,比那一朵朵玫瑰、金銀花更迷人。 

  秋天的果園真美啊!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