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35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秋天的果園

  崔文慧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我來到了鄉下奶奶家的果園裡,飽覽了這裡的美麗景色。

  哇,奶奶的果園裡又獲得了大豐收,碩果累累。

  蘋果個個像喝了酒的一樣,臉蛋漲得通紅,摘一個嘗一嘗,就像吃了一口白糖一樣甜。

  鴨梨樹上長滿了鴨梨、黃澄澄的,讓人看了口水就不停地流,真想看見沒人時偷偷地摘一個嘗一嘗,到底有多甜。

  再往遠處看,是遍地的西紅柿。從遠處看就像一隻只小燈籠。近看,就好像是一個個紅蘋果。奶奶馬上就要來摘蘋果了,我便對奶奶說:“我也來摘蘋果。”奶奶說:“摘蘋果時要注意以下兩點,第一,蘋果摘下來不能碰撞它。第二,不能擠壓着它。”我順利地摘下了一個個蘋果,奶奶誇我長大了。這一天,我高興極了,因為我學會了摘蘋果。

  我喜歡秋天的果園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