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秋天的一個星期日,爸爸媽媽帶我去果園觀光.遊玩,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啦! 

  走進果園,哇!各種各樣的果樹上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果子,美不勝收。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調皮的孩子,柿子像一盞盞紅紅的燈籠掛在枝頭,而葡萄則像一顆顆瑪瑙點綴着秋天的果園。一陣秋風吹來,滿樹沉甸甸的桃子娃娃竟然玩起了‘‘碰碰車’’,你說這多麼有意思啊!這時,媽媽叫我去看石榴樹,我連忙跑過去,我看到樹上大大的石榴樹笑開了嘴,露出了像牙齒一樣的果實一粒粒聚在一起,那一顆顆紫紅紫紅粒兒,在陽光下,顯得晶瑩閃亮,就像一顆寶石。聽媽媽說石榴還是我們家鄉的特產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 

  這個果園裡的東西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。你瞧,果園右邊那一片栗子樹,金黃色的葉子被風一吹,就像無數顆金黃色的蝴蝶。從樹上飄落下來,樹上的栗子在玩盪鞦韆。可愛極了。 

  啊!我喜歡秋天果實累累的收穫,到處一派美麗.迷人的豐收景象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