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

秋天的果園

浙江省慈溪市實驗小學

  三(7)班

  胡明浩

  

  炎熱的夏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,涼爽的秋天悄悄地來了。小軍、小明和小蘭一起興高采烈地來到果園裡玩。

  一進門,一股香味撲鼻而來,小軍順着香味走去,發現了高大的蘋果樹,紅通通的蘋果掛滿了枝頭,有的蘋果成群結隊地向外擠,有的蘋果躲在綠葉叢中。小軍踮起腳尖,伸出手臂摘了一個蘋果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漸漸地,摘了滿滿一筐蘋果。小軍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隨着一片片黃葉飄落,愛好收集樹葉的小蘭和小明在金黃的草地上尋找着。小蘭看見一片楓葉,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片楓葉多像拍紅的手掌啊!”她馬上跑過去,拾起樹葉,吹去上面的塵土,輕輕地夾進書。小明高興地喊着:“小蘭,我找到了一片銀杏葉!”

  果園裡,不時傳來銀鈴般的笑聲。

 

指導老師 沈志苗

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