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35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炎熱的夏天已經離開我們,秋天已經來到。

  果園裡瓜果飄香,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,大地穿上了金色的棉襖。忽然,一陣風吹到果園裡,蘋果凍得直發抖,連忙穿上了紅袍子,石榴也咧開嘴笑了,像對人們歡呼,一群大雁排成“一”形或“人”形,飛向南方。

  一個個柿子像一盞盞紅紅的小燈籠掛在樹上,我正想取下小燈籠把他掛到我家門前。稻子也被稻穗壓彎了腰,像一位老爺爺在鞠躬。人們駕駛着收割機,一下又一下的收着稻子,別提心裡有多美了!柳樹已不見往日的風采,一片片柳葉像蝴蝶一樣飛在空中,落入水中。楊樹的葉子也已經落光了,光禿禿的,像一位沒有了頭髮的老爺爺。青蛙,熊已經準備過冬了,放眼望去,秋天的果園就像一幅畫,美麗極了!

  我愛秋天,更愛勤勞的人們。果實讓秋天更美麗,勤勞的人們用雙手創造了美麗的秋天。

  四年級:楊宜德

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