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秋天的果園700字作文

秋天的果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秋天不但是一個秋高氣爽,丹桂飄香的季節,更是一個碩果累累,天高雲淡的好季節。就是在這樣的季節里,一天,老師帶領着同學們果園摘果子了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果園裡,這裡真是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呀!秋姑娘把五彩繽紛的顏料灑在了果園裡。瞧!她把紅色給了蘋果,紅彤彤的蘋果又大又紅,彷彿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在對着我們微笑呢?她又把黃色給了梨子,黃橙橙的梨子真漂亮啊!它的枝似乎像梨娃娃的衝天辮,可神氣了。

  開始摘果子了。只見小剛倏地爬到了蘋果樹上,狠狠地扯下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下來,想扔進下面的竹筐里,可蘋果的香味使他垂涎欲滴,於是他情不自禁的咬了蘋果一口,說:“這蘋果好甜哪!這家果園不愧是上等的果園!”說完便又爬上樹摘了起來。而小青又矮又瘦,她機靈一動,飛快地跑去園丁叔叔的辦公室借了一架梯子,再找了幾個工作人員(伯伯)幫忙把梯子抬到梨樹邊,她像小猴子一樣敏捷地爬上梯子,便開始摘了起來。對下面的亮亮喊道:“亮亮接住”!說完,就摘了一個梨子朝亮亮的方向扔去……

  果園的旁邊有一顆古老的銀杏樹,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銀杏樹的旁邊還有一顆高大的楓樹,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,飄呀飄呀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忽然,吹來一陣涼爽的秋風,銀杏樹和楓樹的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像一片五顏六色的花海。小紅看見了,連忙跑過來,撿了一片又大又紅的楓葉說:“多漂亮的樹葉啊!回去我把它當做書籤的話,那該多好呀!”話音剛落,這些美麗的樹葉就把許許多多的的同學吸引過來了。

  秋天,給大地帶來了豐收。秋天,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喜悅。秋天,給小朋友帶來了快樂。秋天,給人們帶來了涼爽。秋天真是個好季節啊!我愛秋天!

  四年級:wendg



秋天的果園 標籤: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