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永恆的記憶500字作文

永恆的記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永恆的記憶

  我懷着自大高傲的心態去考試,認為自己肯定是第一名,老師叫我們複習,同學們早上在學校紛紛拿着書在複習,只有我,在那兒自以為是,跟前後左右講話,做事總是高調,不會謙虛。

  考試了,我以飛快的速度做完了這張試卷,離考試結束還有40分鐘,我就在哪裡畫畫,也不檢查,交卷時,我趾高氣昂的交上去……

  卷子發下來了,考試並不如我所想的那樣,只考了93分,而班上很多人都考了99,啊,為什麼,我的淚不自覺的落了下來,望着卷上的紅叉,我的心又被傷了一遍。滾燙的淚水掉在了與他並存的試卷上,每一把叉,都是一把利劍,直刺我心;每一把勾,都帶着諷刺的味道;每一次扣分,都否認着我的能力,這真的是我嗎,我真的這麼無能嗎?有沒有人賜予我答案!

  我哭了,昔日堅強的我哭了,我投降了嗎?我軟弱了嗎?髮捲子的情景一直在我腦海里重複上演。我嫉妒別人,問什麼他考得這麼好,而我卻,我真的不如他嗎?我又忍不住哭了……

  或許,這會讓我成長,會讓我明白一些道理,也給我當頭一棒。面對哭腫了的雙眼,我該怎麼辦,該繼續懦弱下去還是堅強起來,打敗“敵人”?我選擇了堅強,只有堅強才能更快樂,只有成功才會給我帶來喜悅,我就是這麼執着、樂觀的人!

  同學們,不要在沉浸在愛的暖流里,要醒了,馬上就要面臨畢業了,你有什麼打算?

永恆的記憶 標籤:永恆的記憶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