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觀蝴蝶展400字作文

觀蝴蝶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觀蝴蝶展

 湖北省荊門市 實驗小學三(六)班 李靜怡

  前幾天,媽媽帶我去看《世界大型珍奇彩蝶展》。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標本,我的好朋友也在裡面看展覽。

  我和好朋友東看看西瞧瞧,不知去哪看好?“咦,那邊怎麼有一片枯樹葉?”我驚奇地叫道。好朋友卻說:“那有什麼大驚小怪的,不就是枯葉蛺蝶嘛!”我走進一看,果然是枯葉蛺蝶,產地還在東南亞呢!“哇!那又是什麼蝶?好美呀!”好朋友叫道。是呀,真美呀!仔細一看,哦,原來是玲瓏藍閃蝶,它全身披着藍色的披風,看起來很美,還會發出微弱的寶石一樣的藍光,一閃一閃的,漂亮極了。

  我們又看了英武霸王蝶——蛇頭蝶,它的翅膀像一個蛇腦袋,所以又叫它“蛇頭蝶”。還有玲瓏粉蝶,橙粉蝶;還有中國國蝶,也可以叫金斑喙鳳蝶,還有橙蛺蝶,產地在熱帶雨林地區呢;還看了台灣鳳尾蝶、藍麒麟閃蝶,不可思議的貓頭鷹蝶、紅寶石蝶,有趣的小豹蛺蝶等等。

  好美的蝴蝶呀!我希望以後還能來看。

觀蝴蝶展 標籤:觀蝴蝶展作文 蝴蝶展作文 蝴蝶作文 紫蝴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