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打籃球中的快樂300字作文

打籃球中的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“哇,火箭擊敗快船了!!!”隨着爸爸的歡呼,我一下子從書房裡沖了出來。 

  我的籃球技術並不怎麼好,可是,自從我從電視節目中目睹姚明瀟洒的樣子,就如痴如狂地喜歡上了打籃球。 

  我經常到小區的籃球場打籃球。記得那一次,我才八歲,爸爸媽媽就帶我打籃球。我看着大哥哥那樣揮灑自如的動作,很想超過他們。於是,我就開始練習。我時而投兩分球,時而蓋帽,時而罰球,這些對我而言只是“小菜一碟”,可是投三分球卻是我的弱點,我痛下決心要投三分球,可還是投不進。因為我離目標太遠了。 

  我垂頭喪氣地再投了一次,沒想到卻反而進了!我這下得了個“滿堂彩”。我開心極了,又不停地練了起來。 

  打籃球使我明白,只要有耐心,沒有辦不到的事。這也驗證了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這句諺語。

打籃球中的快樂 標籤:打籃球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 學打籃球作文 喜歡打籃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