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愛涼粉300字作文

我愛涼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在大街小巷,你隨處可以見到賣涼粉的小攤。走過去,坐下來,向老闆招呼到“來碗涼粉!”不多時,涼粉就上桌了。紅色的鮮海椒,綠色的蔥花,淺黃的蒜泥,再配上辣椒油,令人食慾大增,口水直流!

  涼粉的種類有很多:豌豆涼粉,玉米涼粉,白涼粉等等。我最喜歡的就是花生涼粉。這種涼粉就是不放佐料也會很好吃,有一種淡淡的奶味。涼粉可以吃熱的,也可以吃冷的。冬天放學后,肚子空空的,手冷的像冰。這時,在校外的涼粉攤上叫上一碗熱涼粉,美滋滋的捧在手裡。大快朵頤之後,手暖的像熱壺,肚子也飽了。兩全其美,何樂而不為呢?夏天,熱的像火爐,叫上一碗涼粉,滑溜溜的吃在嘴裡,辣椒的辣勁一定會讓你大叫“好辣啊!”一陣辣勁過後,身上的汗也出的差不多了,這時,你一定會大叫一聲“好爽啊!”

  涼粉,四季皆宜。美好生活,涼粉與您同創!



我愛涼粉 標籤:涼粉作文 我愛祖國,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