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洗衣服的啟示350字作文

第一次洗衣服的啟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母愛如同一把大傘,我就是傘下的那個孩子;母愛如果是一場大雨,我就是雨中的一粒小小的雨滴;母愛是一棵大樹,而我是樹下乘涼的孩子……看着媽媽的頭髮日益變白,我心痛極了,決定幫媽媽洗衣服。

  我說干就干,拿起衣服就開始洗。疑?為什麼我的衣服搓也搓不幹凈呢?我連忙請教媽媽,媽媽告訴我,洗衣服要用洗衣粉才行。我恍然大悟,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洗完了,可是,問題又來了。我一個人不夠高,怎麼才能把這些衣服掛出去呢?我只好再一次請教媽媽。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把洗完的衣服掛出去了。

  這時,我突然想到,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,她還不要我回報她,真是太偉大了!

  我愛你——媽媽。

  浙江寧波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實驗校區三年級:沈佳英



第一次洗衣服的啟示 標籤: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