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

第一次洗衣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第 一 次 洗衣服

  劉黃川(8歲)

  四(5)班

  9月5日

  星期天

  晴 

 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,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,我們吃了飯,媽媽決定教我洗衣服,我答應了。

  首先,媽媽把衣服找出來,然後再分類,會褪色的衣服放一堆,內褲、襪子放一堆,其它的衣服再放一堆。媽媽說:“洗衣服時,要先洗上衣,再洗褲子。上衣的衣領和袖口是容易髒的地方,要重點洗;內褲和襪子一般也比較臟,要使勁搓;洗會褪色的衣服時,要單獨洗,以免把別的衣服染色。” 

  看媽媽洗了幾件衣服后,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痒痒了,拿起一件衣服就搓起來,但是我的力氣太小了,衣服太大,根本就搓不動!看着媽媽洗的飛快,我目瞪口呆!媽媽就叫我洗襪子。嘿,襪子倒是挺好洗的。洗完了襪子,我試着一點一點地洗上衣和褲子,慢慢地好像熟練多了。

  我會洗衣服了,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啊!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第一次洗衣服 標籤: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