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第一次洗衣服350字作文

第一次洗衣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第一次洗衣服讓我感受到了洗衣服的樂趣。那天,我正看着阿姨洗衣服,只見阿姨拿起一件衣服在手裡搓了又搓,然後將衣服放進了水裡。在旁邊的我也想洗衣服,於是,我就走到了她身邊,學着她的樣子把衣服放進了水裡,當時我才7歲,還不懂怎麼洗衣服。我把衣服隨手一扔,沒想到“衣服球”進了“垃圾桶”里,這下可好了,我連忙從垃圾桶里把衣服拿出來,可意想不到的是衣服變得非常重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服拿上來。首先,我按阿姨的吩咐把肥皂抹在領口、袖口上,看着簡單其實要做好還是有難度的,接下來要搓衣服了,突然,我發現自己還不會搓呢!於是,我想到了個“金點子”。把衣服錘了又捶,就這樣捶了半天終於把衣服給捶得非常乾淨。

 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洗衣經歷,你的呢?

  二年級:龐星泓



第一次洗衣服 標籤: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