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

第一次洗衣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站長

  第一次洗衣服

 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一班 薛睿涵

  今天,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,我自己一個人在家,哪裡發出一種臭汗?弄得我一早上心裡不舒服。

  我順着臭汗找了找是什麼鬼東西這麼噁心。啊!是我和爸爸、媽媽上個星期沒有洗的臭衣服,我決定自己洗一次衣服。

  我來到衛生間拿了兩個盆子,一個盆放滿水,另外一個盆子放兩勺洗衣粉,把臉盆一個一個端進客廳。我打開電視,一邊洗衣服一邊看電視。我拿起我的臟衣服,摸了摸衣服的口袋沒有東西,我拿起爸爸、媽媽的衣服,檢查了一遍什麼也沒有。我把三件衣服混在一起揉成了一團,放進盛水的盆里,好像一顆人造月球。我雙手抓住衣服搓呀搓,呀!還沒放洗衣粉,那些黑色的東西飄在了上面,看來這衣服挺髒的。我端起裝着洗衣粉的盆子把裡面的洗衣粉倒進了盛水的盆子,這時白白的洗衣粉慢慢地融化了,我等洗衣粉化完了,我抓住衣服來回地搓洗,一會兒用拳搓,一會兒用掌搓,啊!我發現盆子里、衣服里有許多泡泡。不一會兒,衣服變乾淨了,我拿起衣服擰乾。把一個盆子放到衛生間的一角,再拿起一個盆子放滿水,端着走向客廳,把衣服泡進水裡,“唰”的一下泡泡都不見了,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擰乾,拿着衣服走向陽台,把衣服抖開,晾在晾衣架上,這樣衣服就洗好了。

  媽媽回家了,看到陽台上洗乾淨的衣服,把我美美地表揚了一番,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!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站長

第一次洗衣服 標籤: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