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遵規守紀,從站好路隊開始500字作文

遵規守紀,從站好路隊開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遵規守紀,從站好路隊開始

   王暢

  星期一下午,我們全班同學召開了周一班會活動。班會的主題是《遵規守紀,從站好路隊開始》。

  我們應該遵規守紀,遵守《中小學生守則》,遵守《日常行為規範》。如果我們全校師生都遵規守紀,那麼我們的崇文街小學將會變成一個文明有序、團結美麗的學校。如果我們都不守規則,那麼美麗的崇文街小學就會變成一個大雜貨市場,亂鬨哄的,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,我們無法愉快學習,到時候後悔莫及。

  路隊是一個班級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,走好路隊要做到快靜齊,走好路隊,是講文明、守紀律的表現。

  在路隊中,經常有一些同學搗亂,打架,說粗話、髒話……比如我們班的一位同學,下課時間就與其它同學追逐打鬧,亂跑亂叫,在路隊中更是調皮,每次老師看他時,他就乖乖的,不搗亂;如果老師不看他時,他就和周圍同學談話、打架,這些不文明行為影響了班級紀律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從現在做起,改正不良行為,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,文明的小公民。



遵規守紀,從站好路隊開始 標籤:遵規守紀作文 遵守紀律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