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丁曉雨奇遇記(1)400字作文

丁曉雨奇遇記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丁曉雨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小男孩,有不明白的問題,總是打破砂鍋問到底。丁曉雨不僅學習好,而且還樂於幫助同學,除外,他人長得也很漂亮,他們班的女生們都偷偷地在背地裡說丁曉雨是陽光男孩,人也不是動不動就愛發脾氣。因此,他被評上了班長。 

  丁曉雨旁邊坐的是單瀟瀟,這個女生不怎麼樣,動不動就打小報告,還經常搞惡作劇。丁曉雨不喜歡這個女生,可是當單瀟瀟有困難的時候,他還是伸出援助之手。看,這天上電腦課,單瀟瀟站在大鐵門後面,想“報仇”,因為有一名男生曾經欺負過她。噓,那位男生進來了,只見單瀟瀟把門“碰”地一甩,然後還把窗戶開得大大的,要讓那個男生以為是風吹開的。這時,只聽“啪”地一聲,門開了,那個男生的胳膊好像骨折了,扭曲着,臉上劃出許多大口子,鮮血直往下流。同學們都嚇呆了,連大氣也不敢出,不知羞恥的單瀟瀟卻還在那裡笑,身為班長,丁曉雨大喝一聲:“單瀟瀟!你給我去老師辦公室站着去!”單瀟瀟說:“呦呦呦,班長大人今天咋發這麼大的火呀?”丁曉雨第一次發這麼的大,“啪”地拍了一下鍵盤,這時,丁曉雨感覺天昏地暗,暈了過去。等他醒來時,已經下課了,現在丁曉雨肩上已經擔負起了十分重要的責任。

丁曉雨奇遇記(1) 標籤:木偶奇遇記作文 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作文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