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丹妮奇遇記(13)1000字作文

丹妮奇遇記(1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“玲雪,真的可以?你不騙我?”丹妮和紫珍不約而同的問。“怎麼?你們又不相信我啦?”玲雪又說,“那我們還是繼續走吧!” 

“喂,別這樣嘛,信你!快說吧!”丹妮馬上改口。 

“仔細聽着吧!”玲雪清了清嗓子,“這個呢—雖然我會一點法術,但是—關於隱身嘛,我並不是很清楚,因為它畢竟是一門高超的魔法——但是!好像以前有一點接觸,可我不知道你們這種是如何……”“使用。對吧?”紫珍插了一句。“對!” 

玲雪又有點羞愧的低下了頭:“實際上,在學習的時候,我並沒有用功—所以……” 

“好啦好啦,快走啦!既然給了我們,一定會告訴我們怎麼用啦!這件事,先放在一邊吧!”丹妮知道玲雪將要說什麼,裝作沒聽見。 

“不行!是我沒用功連累了你們,我一定要找到使用的辦法!”玲雪堅定地說。 

“好好好!我們邊走邊想吧,啊!”紫珍應道。 

路上,玲雪都在苦思冥想着。突然,只聽一聲“啊!”原來是丹妮摔了一跤。“哎呀,好痛痛哦!”丹妮慘叫道。 

“嗨,沒事吧,怎麼來了個‘狗啃屎’啊?”玲雪逗趣的問。 

“呵,那麼,你所說的隱身研究的怎麼樣了啊?”丹妮和玲雪鬥起嘴來。 

“咦?紫珍呢?”玲雪問道。“啊!是不是在和我們逗着玩啊?”丹妮猜測。 

“哈,你們真笨!我不就在你們面前嗎?”——紫珍快活的聲音。 

“哼,別和我們玩捉迷藏了吧!快出來!還要趕路呢!”玲雪漫不經心的應着。 

“什麼?真的看不見我啦?你們的眼睛有問題嗎?”——紫珍驚恐的聲音。 

“啊!不會紫珍隱身了吧?!”玲雪和丹妮傻了。 

“救我!我該怎麼辦?”——紫珍可憐的聲音。 

“哦,我的天!該如何是好?!”丹妮臉上露出憂鬱的神色。 

紫珍可憐巴巴的問道:“我怎麼變回來?” 

玲雪很無奈的攤了攤手,說道:“你既然可以自己隱身,那麼就應該可以自己還原嘍,這件事得靠你自己了。” 

突然丹妮驚叫:“啊!前面有一個湖,我們大家一起去洗個澡吧!紫珍?你也下去嗎?” 

“好舒服呀!”玲雪已經跳進了湖裡在嬉戲起來。——“我也來了!” 

丹妮躍入水中,快樂的玩起水來。“啊!!!”玲雪大叫。只見紫珍正在水裡游着泳,她的樣子已經完全顯現出來了,也就是說,隱身解除了! 

“紫珍,你是怎麼隱身的呀?”凌雪和丹妮抓住不放。 

“呃——這個就是——那個嗎,只不過我就是心中一直想着隱身,然後嘛、就成這樣了——但是一碰到水我又恢復原狀了!”紫珍簡單回憶道。 

“o(∩_∩)o…哈哈 我們知道隱身的秘密嘍!” 

^_^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丹妮奇遇記(13) 標籤:木偶奇遇記作文 《木偶奇遇記》讀後感作文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