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家鄉的象山400字作文

家鄉的象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家鄉在荊門。城區被象山環抱,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象山上,樹木茂密,到處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。山頂上有座嵐光閣,古色古香,飛檐聳立,與遠處古老的東寶塔搖搖相望。站在南光閣上可以看到全城的景色,到處是高樓大廈,工廠林立,街道上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,川流不息。

  從南光閣下來往南,就到了烈士陵園。這裡松柏蒼翠,安靜肅穆,長眠着數百位革命先烈,他們為了家鄉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,他們永遠值得我們懷念,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。

  順石階而下,文明湖像一面鏡子靜靜的躺在那裡。龍泉、惠泉等山泉誰彙集成的湖水清澈見底,岸邊垂柳倒映其中。湖邊還有歷史悠久的龍泉書院,孕育了許多優秀人才,正在為祖國和家鄉現代化建設貢獻他們的聰明才智。

  山腳下美麗的龍泉公園是市民休閑的好去處,也是兒童們遊樂的好場所。每到周末和節假日這裡遊人如織,熱鬧非凡。

  美麗的象山是荊門的搖籃,我們在“搖籃”里幸福快樂的成長。

  湖北省荊門市竹園小學三年級:李子羽



家鄉的象山 標籤:象山作文 游象山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