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與象山有個約會600字作文

我與象山有個約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這個夏天我與象山有個約會。 

  汽車在筆直的道路上似箭一般地飛馳着,車中的我們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,不知是誰唱一嗓子,人們爭先恐後地唱起來,一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又不知誰叫了一聲,人們都將目光轉向窗外。呀!海已來到了我們的面前。我第一個衝下了車,卻發現了一片炎熱,但還特別興奮:“象山我沒失約!” 

  換上泳衣,徑直跳向海中。於是我們融入了大海中。回頭一望,那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,如同穿着黃金甲的武士守護着大海,又猶如一位在海邊酣睡的少女。玩累了,便坐在海邊迎着海風,那甜腥的海風充滿了海的柔媚與浪漫,去除我的累意。遠遠望去,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,像給海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,又像被揉皺的藍緞。近處,海綿那樣明凈透澈。輕輕的微波漸漸地向岸邊移去,越來越近,沖在沙灘上、岩石上,泛出層層白花,濺起顆顆銀珠,又悄悄地消失在海灘邊上。 

  晚上走出酒店,再一次走向海邊,再一次享受海風的一絲鹹味,這次卻充滿了月亮的氣息。走在那鬆軟的舒適的“地毯”上遠望大海別有一番風味。大海一片靜寂。在我腳下,波浪輕輕地吻着岩石,在平靜的深暗的海面上,月光劈了一條窄而長的、明亮的路,閃閃地顫動着,銀蛇舞動般。遠處燈塔上的紅光鑲在灰暗的空間里,像一塊寶石,它為我揭開了海的神秘——一種幽靜的平和的愉悅的神秘。 

  天更黑了,像是用黑布鋪成的,周圍的小島漸漸融入夜幕。天上的星星眨着眼,像串串珠簾,晶瑩剔透,又如螢火飄忽,舉目頭間,這分明是一幅有聲有靈魂的畫。 

  象山再見,你的海浪、沙灘、夜晚我會永遠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就是浮現,我也會細細地品味。

我與象山有個約會 標籤: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