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象山300字作文

游象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暑假裡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象山。那是我第一次去海邊玩,海邊一直令我嚮往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們開車來到海邊,我和媽媽、旺旺姐姐一起在沙灘上撿貝殼。沙灘上有撿不完的美麗的貝殼,大的,小的,顏色不一,形狀千奇百怪。有的潔白如雪,有的晶瑩如玉,還有的已被海水擊成碎片……走到沙灘的盡頭時,只見一壟壟波浪不斷湧來,撞擊在岩石上,頓時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,噴濺着雪白的泡沫,好像在發泄着憤怒的心情。一會兒浪潮又像溫順的小羊,在陽光的撫摸下退了下去。

  到了晚上,輕拂的晚風吹拂着我的臉龐,使我感到舒馨而美妙。天空中布滿了閃爍的星星,披着金衣的月亮也顯得格外迷人。這時,媽媽急促地走過來,對我喊道:“潮水越來越大了,趕緊上來,小心被潮水衝到。”看着波浪一層一層地湧上來,我只能依依不捨地走上岸。

  要回家了,我戀戀不捨地看着象山那波濤凶勇的海水,柔軟的沙灘,心想: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象山玩。



游象山 標籤:游象山作文 象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