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爬黃山800字作文

爬黃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星期天的時候,我去了黃山,是我們鄒平縣這個黃山。去黃山沒什麼了不起的,誰也能去。但是,我收穫的東西也許誰也沒收穫過。 

  吃完早餐,我飛快地整理東西,手電筒、水、香蕉、木棍,哎?拿木棍幹什麼呀?我告訴你,拿木棍,是因為我要去鉤槐花,木棍上有鉤子,用木棍上面的鉤子去鉤槐花。把這些東西都放到背包里之後,我覺得自己像將要去遠方旅遊的人一樣。 

  旅途真正開始啦,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出了家門,飛快地走着。走了不久,我就累了,也許是我背着書包的緣故吧。嘿,爸爸倒挺輕鬆的,只拿這個輕輕的木棍。還沒到山上,我就滿頭大汗,累得不行了。爸爸見了,說:“我來背吧。”我痛快的答應了。

  終於到黃山了!多高大的山啊!我去黃山好幾次了,這還是第一次感到山大。接下來,我和爸爸找了一條通往山頂的路,那裡有好多槐花,我們鉤了好幾朵呢。沿着路繼續往上爬,快爬到山頂了,可是路也越來越陡峭了。爸爸說:“別往上爬了,我們出來玩可不是來玩命的。我們繼續爬的話,要是咕嚕咕嚕滾下來可怎麼辦呀。”我不想就這麼放棄,說:“都快爬上去了,又放棄了,這不是半途而廢嗎!……”我和爸爸爭論了很久,還是被他說服了,我們就慢慢地從山頂上下去了。 

  我和爸爸下山了,還不想回家,就去了黃山高中附近的小亭子,在那裡我們坐下休息了一會兒,忽然看見兩匹馬跑過,我們就收拾好東西,去追那兩匹馬。那兩匹馬跑得太快了,我們要追不上了,可是馬忽然停了下來,哦,原來是跑到這裡吃草啊,沒一會兒,馬的主人來了,馬被牽走了。馬走了以後,我和爸爸又去了草地附近的靶場,我正在觀察靶場,爸爸大喊:“快過來看看!”我過去了,原來是爸爸找到了一個子彈頭,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,我覺得應該還有,就和爸爸一起找了起來。 

  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了,我們現在找到了很多很多的子彈頭,我和爸爸覺得心滿意足了,就拿起木棍,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 

  以後如果有時間,我還要來黃山找子彈頭。

爬黃山 標籤:黃山作文 黃山奇石作文 登黃山作文 游黃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