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扎辮子500字作文

扎辮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扎辮子比賽。但不是給女生扎,而是讓女生給“一頭秀髮”的男生扎。

  老師今天可是“有備而來”,帶了兩把梳子、幾個皮圈。還請全體男生站到講台上用“擊杯傳巾之計”,挑選出了兩名“幸運”的男生。雖然我也在內,但由於我的頭髮太短。所以我經過老師准許后,讓陳滔雨代替了我。

  講台上有兩把椅子,老師就把那兩把椅子拉來,讓兩名男生坐上去,把梳子和皮圈擺在那兩名男生前面,就像理髮店一樣。還讓他們選一位最信任的女生,結果,另一名被選中的張浩傑選了呂昭儀,被替換的陳滔雨選了陳溢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因為面對着張浩傑,所以我負責給呂昭儀遞皮圈,還欣賞到了張浩傑扎辮子的全過程。呂昭儀她一直陰險的笑着,帶着不緊不慢的心情給張浩傑扎辮子。而張浩傑卻皺着眉頭,使勁跺着腳,一副痛苦的表情。過了一會兒,他可能實在忍不住了,把手放到嘴上,用力地咬,或許這招不管用,他把嘴張得圓圓的,臉脹得通紅,眼裡閃着淚花。呂昭儀卻不在乎,好象張浩傑跟她有仇,故意扎得痛似的,過了好一會兒,老師規定的四根辮子終於紮好了。而另一組陳滔雨才有一根辮子“高高聳立”。

  這次,我或許是笑得太厲害的,肚子都開始痛了。

 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(1)班三年級:金浩



扎辮子 標籤:扎辮子作文 辮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