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

我的啟蒙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啟蒙老師姓蘇,名字叫桂花。

  蘇老師大約有一米五幾的身高,彎彎的眉毛,大大的眼睛,挺拔的鼻子和圓圓的臉蛋。

  蘇老師上課的時候很有風趣。一天晚上,我看電視看過頭了,很晚才睡,第二天早上上課的時候,昏昏沉沉。我再看看其他同學,大家幾乎都沒有精神,這也許是因為頭個晚上大家都在看那片精彩的動畫片的緣故吧。我心想,今天蘇老師一定上不成課了。可誰知蘇老師看到同學們的這個狀態,一開課就說道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開火車吧!”大家聽見了,也都非常興奮,我也不例外,此時充滿了活力。

  其實“開火車”是蘇老師很早就教給我們的一種讀生字接龍,以組與組之間競賽的方式進行,誰贏了還得獎勵呢!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個活動。

  蘇老師上課從來不粗暴地罵人,每當同學們做錯的時候,她只是用一些搞笑的話語來說教,使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。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名叫黃影怡的同學,上課打瞌睡,被蘇老師發現了,蘇老師就說道:“黃影怡,如果要睡的話,就回家睡上三天三夜吧!”這句話笑壞了我們全班。

  蘇老師講課的趣聞還很多很多,舉不勝舉。在平時她很關心我們每個同學。在同學們的心裡,她的一位熱情、大方、幽默、知識淵博老師,同學們和家長們都十分尊敬她!她真是一位好老師啊!

  廣西百色右江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黃瑋樺



我的啟蒙老師 標籤:我的啟蒙老師作文 難忘的啟蒙老師作文 我的經典啟蒙老師作文 啟蒙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