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痛苦的雙休日300字作文

痛苦的雙休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雙休日的一天,我呆在家裡那簡直就只有無“聊兩”個字形容啊! 

  我想: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偷偷出去玩一小會兒,沒什麼大不了。我馬上行動起來,三步並成兩步的往樓下奔,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神機妙算的媽媽早已在門口恭候多時了,“人算不如天算”,令人的大驚失色。 

  她洋洋得意地說:“你小子什麼心思,我在你臉上就看出來了。” 

  “我臉上有字嗎?”自己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,哎!之後,我滿嘴甜言蜜語。可是,媽媽卻讓我抱小弟弟,我不好抗拒,只好唯命是從,這印證了“聰明反被聰明誤啊!這個小搗蛋鬼不但撒尿像噴水器一樣亂掃射,還把屋子搞得亂七八糟,我算是沒戲唱了!實在忍無可忍了,我已九牛二虎之力大喊一聲:“幹嘛哪!”頓時,一陣如雷貫耳的哭泣聲,令我不斷安慰他。“哎!哭笑不得的滋味真難受,可謂”啞巴吃黃蓮——有苦也難言! 

  一連兩天,我叫苦連天,起得比雞早,睡得比狗玩……

痛苦的雙休日 標籤:我的雙休日作文 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