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夏令營1000字作文

難忘的夏令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終於踏上了去貴州綏陽的大巴車,我夢寐以求的夏令營正式啟程了,幾天前我就無比興奮,夏令營所需物品更是半月前就備齊了。

  車上有三十多個夥伴,都來自不同的地區,但大家並不覺得陌生,一會兒功夫便熟悉了,因此5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並沒讓人感到難熬。

  第二天,我們便去攀岩,走了一條很長的路,在教練的精心準備之後,刺激的攀岩開始了!不知怎的,我卻開始害怕起來,就連幾個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完成了,我卻還在原地發抖……

  但始終逃不過教練那“敏銳”的雙眼,在同伴給予的鼓勵下,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了,雖然只到了一半就下來了,但我還是很高興,畢竟自己已經大膽的邁出了第一步。

  接下來的游泳也讓大家興趣高漲,走了好遠一段崎嶇的山路才到達目的地。一瞬間,一條藍綠色的清澈小河出現在我們面前,我們飛速地脫下外套,拿上了游泳圈,躡手躡腳地下了小河。大家一起打水仗、玩漂流、賽游泳……我們在這裡貪婪地享受大自然的傑作。直到天漸漸暗了下來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宿舍。

  又一個美好的早晨,我們快速的準備好,因為馬上就要去最驚險、最好玩的80米樹降了!

  到了目的地,教練又忙活了一陣子,可以“開工了”,這次,我又是挨到最後幾個的時候去的,教練替我綁好下降器后,叫我跪着,然後叫我蹬一下,我開始不敢,因為我還有恐高症呀!但還是被教練推了下去,我一下懸空了,突然感覺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嚇人,根據教練教的方法,很快下去了。真好玩呀,我的恐高症也給治好了。

  在貴州的這幾天真開心呀,可惜還有1天就要回家了……真有點兒不舍,去看了水簾洞,這可能算是最後的留念吧!

  最後的一天,最後的一個夜晚,最後的一次“晚會”,我們都收穫良多,知道了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好朋友,因為她可能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;也懂得了要感恩,這麼多年來,我們的種種叛逆一定給父母帶來很大的痛苦。

  馬上就要離開了,我們都哭了,因為我們都捨不得,疼我們的教練和關心我們的死黨,還有同我們一起開心的好朋友,以及這山清水秀的貴州綏陽……都讓我們流連忘返,這幾天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難過、開心、害怕……還有那見證我們70位夥伴一起來到這裡的那兩道美麗的彩虹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讓我們怎麼捨得?但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們到了不得不離開的地步,上車時,回頭望望這住了6天5夜的學校,下車時,回頭望望關心我們的死黨……

  就這樣,我們帶上這幾天的收穫、感悟、磨鍊、成長一同踏上了那條熟悉而陌生的回家的路,依依不捨的回頭道別……再見了,朋友!

  六年級:明言



難忘的夏令營 標籤: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