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第一次抄答案350字作文

第一次抄答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暑假開始了,我經常和小姐姐一起寫作業。

  有一次, 剛開始做作業的時候,我還是蠻認真的。可時間一長我就有些鬆懈了。這時候小姐姐很神氣地對我說:“你知道不?數學的‘動腦筋’有答案的。”我就翻了翻作業,發現真的像她說的那樣。小姐姐又說:“我們可以抄答案的呀,不用去動腦筋的。”於是我沒有多想,一口氣抄完了所有“動腦筋”的題目。

  爸爸幫我檢查作業時,覺得我能輕鬆寫出那些題目的答案很納悶,把我叫來問話,“你怎麼每道‘動腦筋’的題目都作對了?”我支支吾吾不敢說實話。不過,最終在爸爸的盤問下我還是告訴他真相了。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抄答案是不對的,那就是偷別人的東西,失去了這題目的意義,以後不能再這樣了!”我羞地滿臉通紅,恨不得找條縫鑽進去,我認真地點了點頭,心想: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抄答案了!

  第一次有很多,我希望以後的第一次不會再讓我後悔……



第一次抄答案 標籤:答案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