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

秋天的圖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家掛着一副秋天的圖畫,它掛在我房間的牆壁上。我常常站在它面前欣賞,秋天的圖畫很美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秋天來了,她像一位少女,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。農家果園裡的蘋果紅艷艷、葡萄紫瑩瑩晶瑩剔透、橘子黃澄澄、梨子金燦燦。農民伯伯帶着喜悅的心情走進果園,興高采烈地摘下一個個香甜脆爽的果實,裝進籃里,帶回家品嘗,他們笑在眉頭喜在心。

  庭院里,奶奶高興地仰望掛在樹上豐收的玉米,紅通通的,屋檐下掛着辣椒火紅火紅的,像一串串正要燃燒的鞭炮,好像能聽到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的響聲。

  稻田裡更是一派新氣象了,稻浪翻滾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村裡人忙着收割,滿載而歸,心裡樂開了花。藍天上飛着一群大雁,它們嘎嘎叫着,好像在說:“秋天來了!秋天來了”,一邊向溫暖的南方飛去。

  小溪里的魚兒在玩耍,水面上可愛的小鴨子在嬉戲、打鬧。河水緩緩流着,微波蕩漾;旁邊那楓樹葉像蝴蝶一樣慢慢落下,告訴人們秋天來了。

  秋天是豐收的好季節,是絢麗多彩的季節。它讓我感到無限的快樂,走到哪裡都覺得有看不夠的景象。這讓我更加喜歡那幅圖畫了,它是大地秋天的一個縮影。

  三年級:黃子駿



秋天的圖畫 標籤:秋天的圖畫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 美麗的圖畫作文 圖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