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秋天的圖畫350字作文

秋天的圖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秋天來了,秋天來了。 

  紅紅的楓葉飄呀飄呀飄到我家的小屋上,好像在和小屋上面正要飛到南方去的大雁打招呼呢! 

  紅紅的楓葉飄到了果園裡,它把黃色給了梨,黃黃的梨像一盞盞小燈籠,在果樹上笑。它把紅色給了蘋果,紅紅的,甜甜的,香香的,人們爭着要去摘呢! 

  紅紅的楓葉飄到了小河邊,河水輕輕地從秋天的腳下流過,許多小朋友在河的對岸歡快的玩耍,那些小朋友的衣服像秋天剛剛盛開的菊花,五顏六色的,美麗極了。 

  紅紅的楓葉飄到了田野里,笑彎了腰的稻穀像金色的波浪,有幾位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勞動,收了好多稻穀堆成了一座座金山,就像幾個人在海里衝浪,誰只要衝到了最高處誰就是勝利者。 

  紅紅的楓葉又飄到了花園裡,它給牽牛花的顏色就很多了,有紫的、藍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粉紅的、還有橙黃的,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。 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,秋天真美麗,我愛秋天。

秋天的圖畫 標籤:秋天的圖畫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 美麗的圖畫作文 圖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