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寂寞的“五一”500字作文

寂寞的“五一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年的五一,跟往年截然不同:以往比較熱鬧、開心、有趣。可今年好寂寞,無聊、乏味…..最明顯的差別是,往年放假一周,我們可以和父母親在一起,和同學、親戚串門遊玩。今年放假才一天,加星期六、日,也才只算三天。

  就是因為這三天,才使我無法去廣州看望我的家人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…..當然還有我的好朋友少東、芷君、毓忠…..我好想你他們。我本來想在五一放假的機會,好好與他們聚一聚,可就在五一的前一天,媽媽從廣州來電話,叫我不要回去廣州了,因為五一假期太短了。當我很沮喪,我心裏面發出抗議:為什麼,為什麼啊?為什麼五一的假期就這麼短?

  當時媽媽問我要不要回官陂老家.,我猶豫了一下,回答:不用了。過一會兒,那邊的電話就掛了。星期四的下午,放學了,與我住在一起的夥伴們都像小鳥一樣,歡呼躍雀,回家嘍,回家嘍!他們匆匆收拾東西,然後去車站乘車,家裡只剩下我,妹妹震?和嘉浩。此時,我才覺得有點孤單了。傍晚,我們幾個一起去踢球,在玩耍的時候,看到去車站等車的幾個夥伴返回來了,原來他們在車站等不到往山區的客車,我又高興起來,他們回不去了,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玩玩的,但伯伯的一個表哥開車來縣城辦事,在晚上七點左右把他們捎帶回去了。

  夜晚,他們走了,又剩下我們四個,喧鬧的場面頓時冷清了,唉,玩什麼好呢?好寂寞啊!



寂寞的“五一” 標籤:“五一”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“六一”作文 難忘的“六一”作文 我的“六一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