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寂寞的大年三十700字作文

寂寞的大年三十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貌似等了很久,天色才逐漸陰暗下來。

  六點半了,爸爸騎着摩托車去插燈了,我和媽媽留在家裡。

  實在是閑得沒事了,我和鄰居家的大姐姐打起了羽毛球。我打得很賣力,直到打得汗流浹背時,媽媽才叫我別打了。這時爸爸也回來了。

  媽媽拿來干毛巾,墊在我背後。

  我轉過頭問爸爸,“等會兒幹什麼呢?”爸爸不以為然地說:“幹什麼?吃飯、洗澡,看春節聯歡晚會呀!你以為要幹什麼?”我有些詫異:“什麼?那、那什麼時候放鞭呢?”爸爸咯咯地笑着說:“你說呢?12點鐘的時候吧!”原來如此,我頓時鬆了一口氣。

  很快的,我吃了飯,洗了澡,和爸爸媽媽一起歪在床上看春節聯歡晚會。只是心裡有點疑問,除了春節聯歡晚會以外,到此時我還沒有一點大年三十的感覺呢!

  春節聯歡晚會好多歌呀,很快媽媽就睡著了,爸爸也是迷迷糊糊的了,而我卻還一直清醒着,我還等着去放鞭呢!

  終於——還沒到12點,我就按捺不住,爬起床來跑到外面去放鞭。

  夜晚還是一樣地寧靜,可沒過多久這寧靜就被打破了。煙花終於飛上了天空,整個天空時而紅,時而黃,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,精彩極了。

  可是沒有人,我沒看見一個人。只有煙花在表演着稍縱即逝的美麗,只有炮竹在打破夜晚的安謐。抬起頭,我也沒看見一顆星星。

  我買了一種小煙花,點燃后像一顆美麗的小星星,向外放射着光芒。

  我小心翼翼的將它點燃,沒過多久它就消失了,無影無蹤。

  它的生命大概沒有天上的小星星長吧!我嘆一口氣,想到。

  實在是沒意思了,也沒有再玩下去的必要了。我走進家門,輕輕地關上了門。躺在床上,一會兒就睡了。

  夜晚,依舊被五彩的煙花渲染着。

  大年三十放的不是煙花,是寂寞呀!

  百里洲中學初一:嵐孩



寂寞的大年三十 標籤:大年三十作文 年三十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