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在寂寞的角落裡400字作文

在寂寞的角落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個曾整天歡笑的 女孩子,一個曾沒有傷心過的女孩子。今天的她變得……..

  她無時無刻不在想着她的上學。今天,她背起沉重的書包離開了學校她畢業了。她的學位只是一個初中生。當她畢業后,等待著錄取通知書的到來,她每天想着。在她的心裡只想到應該能考到一個普通的高中吧!可是萬萬沒想到回來的通知是一個中專通知書。她琢磨着…..

  另一條選擇是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。她起初很想去上學,但是由於家庭的貧困,經濟比較緊張。沒有太多的錢去送她上中專去。由於種種不同的原因,她心理感到很煩。選擇第二種可以節省點費用。選擇第一種是有昂貴的費用。家人讓她打消了第一個念頭,因為此時的家境根本不可能實現第一種願望。

  她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不止從何選擇。她探望着前面很遠的路,她哭了……她選擇了第二條。

  如今她一旦在幹活時間空閑下來。就不由得想起那件曾經的選擇。此時的心已碎了。她每天就這樣呆在一個寂寞的角落裡去。

  但她希望有朝一日能擺脫寂寞,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。她為了這個在每天奮鬥着….

在寂寞的角落裡 標籤:角落裡作文 遺忘的角落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